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石家庄移动基层员工贴心服务用户

  • 发布时间:2016-05-11 08:29:24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闫闻 茹宁)石家庄移动基层公司直面用户,全力为用户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近日,平山移动员工积极为红崖谷景区用户提供通信保障服务;晋州移动员工全力为用户“守护”手提电脑,均赢得用户的好评。

  “五一”前,平山县红崖谷旅游度假景区举行启动仪式,平山移动的员工们为确保会场通信畅通,提前对会场及主要景点进行2G、3G、4G网络覆盖测试和优化工作,并对基站线路提前进行排查,详细了解参会及旅客情况,及时与石家庄移动沟通反馈加派应急通信车辆,全力做好通信保障工作,让所有景区用户畅享移动通信。

  同时,晋州移动员工拾金不昧也被传为佳话。4月26日上午,晋州移动桃园营销部营业员庞建冬在前台办理业务时,发现台席上面多了一个手提电脑包,里面有手提电脑一台,价值约3000多元。他急忙翻看系统受理日志,查找最后办理的几笔业务的号码。经过努力回忆当时的情况,核对一笔笔业务受理单,一次次地拨打电话联系,终于找到了失主。当失主来取电脑时,对庞建冬一再表示感谢,并称赞移动员工的高尚道德情操和优秀品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