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7家重点项目企业与海南银行融资对接

  • 发布时间:2016-05-11 08:29:20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海口5月10日讯 (记者周晓梦 陈怡)今天,省发改委和海南银行在海口召开重点项目融资对接推进会,27家重点项目企业(单位)参加了融资对接。

  这27家企业(单位)是省发改委、省重点办根据海南产业发展政策,精心挑选的省、市县重点项目代表,涵盖城市建设、旅游、商贸、互联网、医疗、动漫等多个行业。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项目属于海南省确定的12个重点产业范畴,将为海南“十三五”快速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据了解,2016年,海南省计划新开工重点项目116个,一季度已开工27个,开工率23.3%,超出计划进度目标8.3个百分点,为近年来同期开工率最高。

  海南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年生表示,海南银行将充分发挥地方法人银行优势,利用银政、银企合作平台,更好地服务全省重点项目建设,为重点项目提供一项一策、一企一策的专属金融服务,助力“海南速度”。今年,将围绕全省12个重点产业发展、6类产业园区建设、100个特色产业小镇培育、全域旅游示范省建设等重点领域。海南银行力争年末贷款余额达到110亿元,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更多资金支持。

  截至2016年4月末,海南银行总资产154.1亿元,各项存款余额111.6亿元,各项贷款余额52.7亿元,贷款涵盖房地产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制造业、旅游业等14个行业,贷款对象遍布全省11个市县,大都是省市重点项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