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小米Max手机亮相屏幕尺寸近乎无敌

  • 发布时间:2016-05-11 01:50:4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昨天,小米发布了近期被传得沸沸扬扬的小米大屏手机小米Max,这款手机的屏幕尺寸达到了惊人的6.44英寸,超过了当前市场上几乎所有主打大屏的手机。

  小米此次首先发布的是其操作系统MIUI的最新版本MIUI8,与之前版本相比,MIUI8有几十项功能改进,近千项细节体验优化,如应用分身和手机分身,计算器增加“生活计算”,扫一扫增加多种生活场景实物扫描,以及伪基站短信识别等等。另外,MIUI8系统采用了小米兰亭字体,对27533个汉字字形一一进行了重新优化。小米成为继苹果和谷歌之后全球第三家拥有自己手机字体的手机厂商。

  小米Max则是小米手机阵营中一个新的品类,主打超大屏概念,6.44英寸的大屏幕实际上也把多数的大屏手机甩在身后。小米Max配备了4850mAh大容量电池,并搭载高通骁龙652/650高端处理器,最高可选4GB+128GB超大容量,还有1600万像素相位对焦相机、全网通3.0与指纹识别。该机将于5月17日上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