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UC为媒体打造“内容店铺”

  • 发布时间:2016-05-11 01:50:4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孟凡泽)昨天,阿里巴巴移动事业群召开“UC订阅号”战略发布会。阿里移动事业群总裁俞永福表示,UC订阅号是UC落地“赋能媒体”计划的第一步,UC将致力于推动内容提供商向内容服务商转变。

  俞永福称,UC要让媒体等内容提供商像天猫品牌商家一样拥有自己的“内容店铺”,并把店铺作为自己长期经营的阵地,这样内容提供商的经营价值就不再是一次性的流量售卖,而可以利用内容店铺沉淀自己的品牌价值,最终形成良性、可持续发展的媒体新生态。阿里巴巴集团市场公关委员会主席王帅表示,UC在阿里泛媒体矩阵中扮演着关键作用,UC的背后有阿里集群的支持,未来发展可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