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8分钟“闪电赔付”富德生命人寿移动理赔获点赞

  • 发布时间:2016-05-11 01:31:1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才18分钟就收到支付的理赔款,第一次见到这么快的”,富德生命人寿的快速理赔服务赢得了北京郑先生的好评,“我以前老是听说理赔难,理赔难,可是,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服务真的是不错。”

  郑先生已经是富德生命人寿的老客户,2010年6月开始已经购买多款产品。近日,郑先生到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柜面想要办理理赔业务,被告知我司将会有人去现场进行理赔。次日,理赔人员到达现场,从审核资料、录入信息、理算金额到提起付款,18分钟后郑先生就收到了理赔款。

  “我们希望通过打造‘住院就付、精英授权、理赔上门、实时到账’具有富德生命特色的理赔服务,让客户感受到了什么叫做——‘快理赔’”富德生命相关负责人表示。

  除上门理赔服务外,富德生命人寿还推出了微信和官网的自助理赔服务平台,通过采用移动智能终端设备,建立独具富德生命特色的移动理赔平台,实现向客户提供在线自助理赔、"零距离"现场直赔等一系列便捷服务。对简易的津贴型理赔需求,只要在资料齐全,责任明确的前提下,理赔人员就会在24小时内结案并予以赔付。

  “新国十条”细则中明确提出,支持保险公司积极运用网络、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新技术促进保险业销售渠道和服务模式创新。全力拥抱互联网+时代,富德生命人寿升级保险服务,通过互联网建立线上线下协同,将服务全面E化。就自助理赔来说,用户可通过关注富德生命人寿微信号或者登录富德生命人寿官方网站理赔服务模块,按照简易的操作提示完成理赔案件的报案、在线理赔及理赔进度查询。

  在这场变革中,富德生命人寿主要依托其E服务平台打造“口袋里的保险服务”。据悉,E服务平台渠道非常广泛,包括PC端的富德生命官网、移动端的E动生命app、微信公众号,还有E服务自助终端等多平台服务途径,实现保险服务流程电子化和远程化操作。如富德生命人寿无纸化“电子签名”,全程投保流程无纸化,将电子签名和拍照结合运用,技术领先行业,简化流程,也同时兼顾风险控制。富德式E服务平台是对保险行业的改造,借助快捷互动的互联网,人机结合,保险服务的逻辑开始转变。富德E服务平台可提升客户经营能力、改善客户服务体验,未来公司将从一切为了客户的角度出发,在互联网+时代,不断升级E化服务,让保险服务日渐快捷方便。(季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