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富德生命人寿首创“精英代理人现场理赔服务”

  • 发布时间:2016-04-14 02:32:32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富德生命人寿首创精英代理人理赔服务以及理赔上门实时到账服务,简单来说就是精英代理人将扮演理赔人员的角色,当客户发生风险事故时,精英代理人可直接为客户提供理赔服务,使消费者理赔更加方便。在传统的保险公司理赔业务中,投保人在出险即发生意外事故时不得不通过代理人作为中间人,由其向理赔人员进行相关信息的传递,理赔时间延长,甚至由于信息传递有误导致理赔纠纷。

  富德生命人寿此次推出的精英代理人现场理赔服务,消费者在发生事故之后与代理人联系,第一时间获得相应的理赔服务。即客户刚入院在资料不齐全的情况下,对于出险事实明确无需调查的案件,精英代理人利用移动平板提前向客户支付部分理赔款,缓解客户医疗费用压力。而对于责任明确的小额医疗理赔,公司理赔人员就可利用移动平板为客户提供上门理赔、赔款实时到账的服务。

  此次首创的“精英代理人现场理赔服务”结合了之前上线的“移动理赔”业务。“移动理赔”是富德生命人寿利用互联网技术简化繁琐的理赔程序,代理人通过移动平台可进行实时转账,大大缓解客户医药费负担压力。

  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以用户为中心,不断进行服务创新,在简化流程及强化服务体验方面进行不断尝试,力求最大程度上解决消费者在整个投保——理赔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致力于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优化消费者体验。

  富德生命人寿多年来积极进行创新优化,推出理赔直通车、“1234特色关爱理赔”、“带息理赔”等特色服务受到广大消费者支持。2015年,富德生命人寿年度规模保费突破1600亿,这意味着中国保险行业的“千亿俱乐部”再添生力军,这背后正是消费者对于富德生命人寿的认可和信任。

  富德生命人寿之所以如此重视理赔服务,是因为公司始终坚持“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与“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将创新和关爱服务融为一体,同客户一起携手提升生命价值。(季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