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阿联酋航空上财年净利润增长56%

  • 发布时间:2016-05-10 21:46:24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迪拜5月10日专电(记者李震)中东地区规模最大的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10日宣布,该公司2015/2016财年(于今年3月31日结束)净利润为71亿迪拉姆(约合19亿美元),同比增长56%。

  阿联酋航空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谢赫艾哈迈德·本·赛义德·阿勒马克图姆当天在迪拜总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公司净利润大幅增长主要得益于低廉的燃油价格和新增加的运营航线。

  阿联酋航空在上财年新增了29架客机,使得公司旗下承运飞机总数达到351架,其中包括77架空客A380客机,另有65架空客A380等待交付,这使得阿联酋航空成为世界上拥有最多“空中巨无霸”的航空公司。

  2015/2016财年,阿联酋航空还在全球增加了伊朗马什哈德、美国奥兰多等新目的地,并于本月初开通了迪拜至银川、郑州航线,从而使其在中国大陆的目的地数量增加到5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