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锦州加强进口铁矿监管

  • 发布时间:2016-05-10 21:30:4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锦州检验检疫局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一季度,锦州检验检疫局共计检验进口铁矿12批/60.1万吨/2424.3万美元,检出不合格进口铁矿10批/51.3万吨/2065.1万美元,批次不合格检出率83.33%,不合格原因主要是水分、硫、二氧化硅、三氧化二铝等杂质超标及粒度不符合合同规定。该局积极加强对进口铁矿七种有毒有害元素监测、放射性监测、固体废物属性检验及夹杂土壤、杂草、动植物病残体等检疫风险物质的检验。同时,加强相关法律法规、检验标准和操作规程的学习和培训,提升检验人员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严格细致审阅报检资料,制定科学合理的取、制样方案。此外,该局执行严格的现场检验和监督管理,严格按照标准和操作规程进行现场取、制样,并不定期进行现场监督管理。

  (锦州检验检疫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