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梦微电影主题征集活动启动

  • 发布时间:2016-05-10 21:30:4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张云中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指导,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北京国际微电影节组委会、中华慈孝节组委会、永畅(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起的“造梦·创梦·圆梦”2016百部中国梦网络微电影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据介绍,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网络微电影展示各行各业的人为实现中国梦的奋斗故事,以及青年人爱国爱家乡的情怀,同时展示“一带一路”沿线城市的文化、历史、旅游的新变化和新风貌。在“中国梦”主题的召唤下,活动鼓励和引导青年电影人用镜头参与表达,用影像传播正能量,创作主题可以诠释自己的奋斗梦,描述家乡的变化梦,书写行业传奇的励志梦,还可以提交反映青年人了解国情的微纪录片。

  由网民投票选出的100部“中国梦”网络微电影将在中青在线视频频道、冰点暖闻客户端、“青年观察家”微信公号、“江北发布”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展映,组委会专家还将根据作品特点评审出单项奖。优秀获奖作品将在各大视频网站联合展播,优秀导演有望被纳入北京国际微电影节扶持计划,获得后期电影签约投资、包装机会,进一步实现电影梦想。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共宁波市江北区委宣传部、光年传媒、中实国投(北京)国际投资有限公司、首都高校传媒联盟等机构联合承办。8月31日前,各地微电影创作者可在活动公告页面下载报名表并提交作品。(张云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