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昆仑润滑油开启绿色润滑时代

  • 发布时间:2016-05-10 21:30:4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刘昊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作为全球最受瞩目的A级车展之一2016北京车展于4月25日拉开序幕,吸引了来自全球14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多家参展商,共有1179量整车参展。作为国内乃至世界汽车产业的一个风向标,新能源、智能化、轻量化等车展上的热点也将成为未来汽车产业发展的趋势。

  本届北京车展各品牌新能源汽车的亮相成为一大看点,主办方特别开辟了新能源汽车展区,集中展示中外汽车业在电动汽车设计和制造上取得的最新成绩。与往年相比,此次在新能源汽车的展出数量和种类上都有了一个飞跃。随着新能源汽车的不断发展,也给润滑油的技术和高效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事实上,昆仑润滑油关注和研发新能源汽车专用润滑油由来已久。昆仑润滑油始终坚持“绿色”、“创新”理念,依托大连、兰州研发中心的强大科研实力,不断升级润滑油技术和产品,将科技与环保有机结合。经过数年精耕细作,昆仑润滑油已开发出燃气、燃气/汽油发动机油,轿车燃气发动机油,公交车专用燃气发动机油以及乙醇、甲醇汽油发动机油等专业产品。

  当前,中国汽车产业正在快速进入互联网化、电动化、智能化的时代。作为润滑油行业领军企业,昆仑润滑油把握机遇,在绿色、节能、低碳方面下大功夫,通过不断的科技创新,以质量赢得市场,以口碑稳中求胜,引领润滑油行业向绿色润滑时代迈进。(刘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