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6书香中国暨北京阅读季启动

  • 发布时间:2016-04-13 06:05:52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4月12日讯 记者李哲报道:草长莺飞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在朗朗诵读声中,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6书香中国暨北京阅读季”今天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由大中小学生、机关干部、部队士兵、企业职员、文化名家、朗诵艺术家等组成的2016名群众阅读阵容,诵读了古今经典诗歌散文。此外,来自全国各地的33个家庭代表被授予“书香之家”牌匾。

  作为知名的全民阅读品牌,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已成功举办了5届,每年都推出3000多场阅读活动。据介绍,今年是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会同相关部门倡导和开展“全民阅读”的第十个年头。“十年来,各地各部门组织开展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全民阅读活动,成效日益显著,影响愈加深远。”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尚之表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