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五届国际奢侈品展在京开幕

  • 发布时间:2016-05-09 21:31:1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智慧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第五届北京国际顶级生活品牌(奢侈品)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本届博览会由中国国际商会、振威展览股份联合主办,是亚洲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顶级品牌宣传平台。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意大利、法国、瑞士、美国、英国、德国等20多个国家300多个国际知名品牌,涵盖豪车、珠宝、腕表、美酒、箱包皮具、奢华旅游、家居、艺术品等众多品类,展出面积达10000平方米。

  德国梅森瓷器、孔氏珐琅、摩根汽车、特斯拉汽车、华光国瓷、意大利珠宝品牌“多索多西”等新老客户参加展出。本届展会还特开设高端智能服务机器人展区,参展的智能服务机器人主要服务于高端人群的日常生活及商务需要。

  作为亚洲最大的奢侈品展,连续举办五届以来,每年都以新主题、新思路为社会财富精英、名流名媛雅士、商界翘楚等人士呈现独具特色的博览会。今年,“智能(智慧)”与“品质”成本届展会的主题,北京奢侈品展的宗旨不仅是展示国际高端顶级生活品牌,为展商提供展示、宣传、交流的平台,也致力于将智能与品质生活方式带给观众,向人们传递健康舒适的生活理念。(金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