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大连企业商会成立

  • 发布时间:2016-05-09 09:34:33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大连籍企业家在全国正式注册的第一家商会——北京大连企业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慈铭大厦礼堂隆重召开。北京市民政局代表到会宣读了行政许可书。经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全体会员代表举手表决,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商会理事会和监事会。在随后召开的第一届商会理事会和监事会上,北京慈铭健康体检集团总裁韩小红当选为会长,北京佳美口腔集团董事长刘佳当选为监事长,大连籍知名企业家——中国船舶工业集团董事长董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总经理徐健分别为韩小红和刘佳颁发了会长和监事长单位牌匾。

  韩小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就职讲话,表示将秉承商会宗旨,依靠全体会员力量,凝聚广大企业家和在京大连人的才智,努力促进会员企业和谐快速健康发展,把北京大连企业商会办成全国一流的商会社团。

  北京军区政治部原副主任郐万增少将、北京辽宁企业商会会长左安一、全日本中华料理酒店支援协会理事长、日中商报社长程显奇分别做为嘉宾代表发言。他们在发言中对北京大连企业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衷心希望商会能凝聚海内外大连籍企业家的力量,为家乡大连和第二故乡北京做出更多的贡献,同时对商会今后工作提出了一些宝贵建议。

  北京大连企业商会是在大连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的积极倡导下,由在京的30家大连籍企业家共同发起,并经北京市民政局审批准予预登记的正式社团法人。目前已吸纳在京的近200名大连籍企业家和热爱关心大连的企业家入会。商会的成立,不仅为广大在京大连籍企业家搭建了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同时也为在京大连籍各界人士营造了一个温馨的精神家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