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水首季交通项目完成投资逾两亿元

  • 发布时间:2016-05-09 07:29:40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天水讯(记者牛彦君)天水市科学统筹谋划,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开局顺利,发展势头良好。截至3月底,全市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开工建设7个,完成投资2.067亿元。

  据悉,前三个月,天水市围绕年度中心工作和省市“6873”交通突破行动目标任务,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其中续建甘谷至渭南至麦积二级公路项目完成投资4000万元,累计完成投资14.52亿元,新建麦积区温泉至虹门子道路完成投资120万元等。全市在建项目共1479个,新改建公路1245.2公里,一季度完成施工图批复138条,完成招标76条,开工建设43条,完工31条,完成投资9350万元,农村公路建设进展顺利。

  目前,麦积山大道项目正在开展征地拆迁和开工前的准备工作;天水高铁综合枢纽及站前广场项目已完成前期准备工作,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天定高速藉口出口项目和天巉公路中滩收费站项目正在抓紧办理前期手续。同时,积极推进土地储备工作,目前正在加紧储备麦积区三阳川500亩、甘谷县1000亩和武山县600亩土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