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州融熙助力中国嘉德推2016春拍瓷器巡展

  • 发布时间:2016-05-09 07:00:07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收藏快讯

  南方日报讯(记者/冯善书)日前,“中国嘉德2016春季拍卖会瓷器巡展——广州融熙站”在珠江新城举行。此次巡展展出明清瓷器精品,展品以雍乾两朝为主,釉色丰富、纹饰精美、器型多样、工艺独特。如明永乐青花四季花卉菱口大盘,盘心饰五朵缠枝花卉,内外壁绘十二式折枝花卉,釉面有“铁锈斑”,为永乐官窑青花代表性器物;“清乾隆洋彩八吉祥莱菔瓶”是乾隆御窑精品,洋彩是乾隆初年宫廷制瓷创新杰作,专供帝王赏玩,存世量少。主办方透露,中国嘉德这次精心征集的展品代表中国陶瓷艺术巅峰时期的最高成就,所以起拍价格基本都是百万级别,其中部分拍品起拍价接近千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