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苏宁金融B端业务爆发

  • 发布时间:2016-05-09 00:29:50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苏宁金融在南京召开“苏宁金融战绩汇报暨2016年第二季度宏观经济形势展望报告发布会”。现场,苏宁金服集团常务副总裁黄金老公布了2016年1-4月苏宁金融交易规模及各业务线发展情况,并介绍了苏宁金融未来的业务布局和战略规划。

  记者从发布会了解到,今年1-4月,苏宁金融整体交易规模同比增长210%,旗下的支付业务同比增长230%、理财业务同比增长177%、企业贷款同比增长65%。苏宁金融B端业务交易规模同比增长784%,对公客户数同比增长270%。

  截至目前,苏宁金融已经拿到了包括第三方支付、消费金融、小贷公司、商业保理、企业征信、基金销售、基金支付、保险销售、跨境支付等在内的11张金融牌照或资质。

  此外,苏宁金融把银行级风控体系放在业务发展的核心位置,全面推行风险管理“三道防线”,建立集中、独立、专业的风险管理架构。苏宁金融还效仿银行贷款准备金制度,建立了完善的风险准备金提取制度,对所有的融资类业务,均要求计提百分之一的准备金,确保极端情况下对客户资金的兑付能力。 高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