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启明星辰发布泰合计划

  • 发布时间:2016-05-08 01:29:5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吴佳珅)日前,在第三届首都网络安全日活动现场,启明星辰正式对外发布“泰合安全威胁分析合作计划”。

  当前,传统的安全思维模式和安全技术已经无法有效满足政企客户安全防护的需要,新的安全理念、新的安全技术不断涌现,当前的网络安全正处在一个转型升级的上升期。

  启明星辰相关人士认为,面对复杂严峻的网络安全形势,安全业界需要开放、连接和协同。只有开放才能将不同的安全技术连接到一起,借助连接构建起协同的安全防御体系、形成合力,而通过协同又反过来进一步促进开放。基于此,启明星辰正式启动了“泰合安全威胁分析合作计划”,向在安全威胁分析领域具有独特优势的广大安全厂商开放该平台的南向和北向数据接口。

启明星辰(00243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