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腾讯安全开放“安全云库” 构筑反诈骗生态

  • 发布时间:2016-01-21 04:29:44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打击信息诈骗统一战线不存在旁观者”。在1月14日召开的天下无贼反信息诈骗联盟两周年发布会上,腾讯副总裁丁珂亮出了反信息诈骗的“腾讯态度”。

  丁珂表示,依托反诈骗大数据技术,天下无贼反信息诈骗联盟将联合虚拟运营商、第三方支付公司、网络服务平台等反诈骗链条上的关键环节形成“新防御体系”,从线下到线上,天下无贼反信息诈骗联盟将全面“升维”。当天,腾讯安全还发布了《2015反信息诈骗大数据报告》,首次对2015年诈骗产业链进行了深度剖析,并对诈骗人群及被骗人群进行了画像。

  为了进一步打击信息诈骗,以保护更广泛的民众,在本次发布会上,反信息诈骗联盟提出反信息诈骗的2.0防御体系。丁珂强调,反信息诈骗联盟在2016年将要继续深化大数据在虚拟运营商通信、银行机构、第三方支付平台等方面的合作,构筑反诈骗新生态,以此来抵御花样翻新的信息诈骗手段,通过合作探索更多的方式来打击诈骗,捍卫民众信息、财产安全,将反诈骗事业推向全国,让每个企业、每个人都是反信息诈骗的“代言人”,坚持推进全民联防,让“天下无贼”。 杨守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