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越南机场保安殴打中国游客被停职 机场方面否认曾索贿

  • 发布时间:2016-05-06 14:17: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新华国际客户端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北京5月6日电 越南金兰国际机场总监潘黎宦5日表示,目前已经对一名在2日殴打中国游客的保安进行了停职处分。

  据越南《青年报》报道,潘黎宦称,2日由于飞往中国上海的飞机晚点,中国游客在等候区略有骚动。机场监控显示,一名名为阮文泰的保安要求一名中国乘客坐下,被拒绝后击打了该乘客的背部。目前,阮文泰已经被停职,等待进一步的处罚。

  此前,一些中国网站称中国游客在金兰国际机场被殴打并被索取小费。4日下午,潘黎宦曾表示,他坚信没有发生任何殴打乘客的事件。

  潘黎宦在5日的声明中表示,他为4日的表态道歉,“由于员工不诚实和不恰当的报告,我得到了不实信息”。但他表示,除了上述击打乘客背部之外,并没有其他对乘客的殴打事件,也没有任何索贿情节。

  潘黎宦说,目前机场正在寻找受到击打的中国乘客,并将向他道歉。

  金兰国际机场距离越南旅游胜地芽庄仅36公里,每日接待约2000名中国游客。(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