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朝中社:美若坚持敌视朝鲜将越强化核打击力

  • 发布时间:2016-05-06 14:14:00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际在线专稿:朝中社5月5日刊发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发言人的谈话,谈话称美国越是敌对朝鲜、要求朝鲜无核化,朝鲜的核遏制能力就将越强化。

  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在朝鲜劳动党七大开幕前夕发表谈话表示:“致使朝鲜半岛产生核问题的根源在于美国对朝敌视政策。用核来应对核,这是普遍的常识。”

  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发言人称:“无论别人承认不承认,朝鲜都已经是拥有氢弹的拥核国家,这一事实无法改变。朴槿惠要是想创造性地解决核问题,就要从美国放弃对朝敌视政策和其同族相残的政策着手,接受民心的审判。”

  发言人最后警告:“美国越是对朝敌视、进行核恐吓,朴槿惠当局越是要求朝鲜弃核,朝鲜的核遏制力和打击能力就将越强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