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聊城东昌上林苑开园

  • 发布时间:2016-05-06 12:29:42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聊城大型田园综合体东昌上林苑开园,标志着聊城市都市休闲生态园建设迈出新步伐。

  东昌上林苑是聊城市重点生态旅游建设项目,总面积5000亩,总投资达3.2亿元,主要涵盖中药植物观光园、动物乐园、生态采摘区、农耕体验区、户外休闲区、娱乐互动区、特色餐饮区及生态养殖区。东昌上林苑建成并投入使用,不仅成为聊城市最大的集科技示范、产业开发、创意农业、休闲观光、研发培训及科普教育于一体的现代都市休闲生态园,同时也改变了聊城缺乏大型生态综合体的现状,为聊城及周边群众提供了一处唯美、优雅的生态乐园,将有效助力当地旅游业的发展。同时,依托优越区位,以建设成为鲁西北乃至山东省的生态园区样板为目标,生态园将形成现代城郊型经济发展新模式,帮助园区域内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促进生态农业建设。 (史春勇 王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