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大翡翠公馆四室大宅受青睐

  • 发布时间:2016-05-06 13:29:39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作为济南西城品质四房典范的恒大翡翠公馆,将满屋名牌精装体系全面升级,成为市场上首屈一指的人居标杆,广受置业者的青睐。恒大翡翠公馆140-230□纯四房豪宅社区,改善标杆、四室典范,名门尊享。更推出10套特价房一口价,购房再送高达6万家私,带来真正奢居品质体验。

  项目位于西客站片区绝版地段,踞发展中轴之上,毗邻大剧院、三馆,省级名校省实验中学西校区就在家门口,同时又亲近腊山景观带、生态湿地公园,这里是济南未来新都心,是高端国际化生活中心,区域价值极其优越,必将引领豪宅价值飞升。恒大翡翠公馆内部配套同样优越,倾力打造3000□欧陆风情商业街,汇集购物、餐饮等多元化业态,让您足不出户尽享繁华生活。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