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昌广告违规举牌永鼎股份被监管关注

  • 发布时间:2016-01-07 16:22: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吴绮玥)据上交所网站最新披露,永鼎股份股东上海东昌广告有限公司(简称“东昌广告”)及其一致行动人超比例增持公司股份近7%,触及举牌红线未暂停且未披露,因此上交所决定对其予以监管关注。

  据披露,东昌广告于9月2日累计增持永鼎股份1142.90万股,占公司已发行股份的2.42%。增持后,东昌广告与其一致行动人上海东昌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丁建祖、丁建勇合计持有公司股份达到公司已发行股份的6.96%。由于东昌广告在与其一致行动人合并持有公司股份达到公司已发行股份的5%时,未及时停止增持行为并履行相关权益变动信息披露义务,超比例违规增持1.96%。

  因此,东昌广告的上述行为违反了《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不过,另经查明,东昌广告已自愿承诺将本次增持的1142.90万股股票延长锁定期1年至2017年3月1日。故上交所酌情从轻处理,决定对东昌广告予以监管关注。

  资料显示,东昌广告注册资本为3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丁建祖,主要股东为丁建勇、丁建祖,为其一致行动人;此外,另一一致行动人东昌集团为丁建勇实际控制的企业。

  据公告披露,东昌广告增持公司股份,是出于看好公司发展前景,希望分享公司未来业绩增长带来的回报,不排除未来12个月进一步增持或减持的可能。

永鼎股份(600105) 详细

量子通信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博创科技 49.61 10.00%
2 神州信息 17.19 3.87%
3 科华恒盛 28.56 3.29%
4 盛洋科技 11.95 2.75%
5 综艺股份 7.33 2.5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百利电气 5.86 -3.62%
2 天海防务 7.20 -1.37%
3 银轮股份 9.17 -1.19%
4 凯乐科技 32.56 -1.03%
5 浙江东方 21.41 -0.9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