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博时基金魏凤春今日做客“理财帮”谈A股走势

  • 发布时间:2016-05-06 03:32:26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服务

  新京报讯 (记者朱星 陈鹏)今天下午3点半,博时基金宏观策略部总经理魏凤春将做客新京报旗下公众号“理财帮”(banglicai),和投资者交流其对A股未来走势的看法。拥有经济学博士学位的魏凤春,自1993年从事金融行业以来,先后任职于江南证券、清华大学、中信建投证券公司,并在2011年加盟博时基金,担任宏观策略部总经理。

  魏凤春近日表示,A股场内融资余额继续减少,但散户有增仓入市迹象,交易活跃度有望提升。魏凤春认为,考虑到美元难以走强,商品的负面冲击基本结束,信用风险的市场冲击逐渐下降,经济仍处于改善的轨道,A股有望走出迷雾,建议提高权益类资产配置。

  至于未来A股具体的走向,以及更细致的问题,魏凤春将在本周五的“理财帮”在线访谈上为各位投资者详细解答。投资者可通过扫码关注“理财帮”并回复相关信息和你所关心的问题,在活动期间向魏凤春提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