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捷豹F-PACE登陆迪拜世界第一高楼

  • 发布时间:2016-05-05 22:30:47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5月2日,英国豪华汽车品牌捷豹选定迪拜的标志性建筑、世界第一高楼哈利法塔,为旗下首款跑车型SUV-F-PACE举行中东地区首发仪式。仪式上,哈利法塔上演了一场旷世绝伦的LED灯光秀,为F-PACE上市造势。同时,活动见证了捷豹成为全球首个利用世界第一高楼外立面作为宣传平台的商业品牌。

  捷豹在迪拜利用哈利法塔来为捷豹产品线最新力作——F-PACE造势,与去年九月法兰克福车展上,捷豹F-PACE完成了“飞火流星”吉尼斯挑战项目,都是争创世界纪录。这场盛事完美地体现了捷豹的品牌基因。这一盛事也是对于捷豹“TheArtofPerformance”品牌诉求的延续。捷豹在2015年于各大宣传阵地推出该理念,以寻求突破常规、创新脱俗、令人感官一新、超越飞驰快感的表现手法。(古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