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黔韩重大经贸交流活动回顾

  • 发布时间:2016-05-05 22:30:4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贵州)—韩国经贸合作交流会

  2014年11月25日,中国·贵州—韩国经贸合作交流会在韩国首尔举办。中国驻韩国大使邱国洪、贵州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蒙启良,忠清南道国际通商科科长韩万德、韩中亲善协会会长李世基,以及中韩政府、企业相关人士等15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此次交流会还得到了大韩商工会议所、韩国中国商会、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的支持。

  中国(贵州)—韩国友好周

  2015年6月3日,“2015(贵州)—韩国友好周”在筑举行,黔韩企业代表进行了三轮的一对一洽谈,贵安综保区、北京华联、星力集团等100余位贵州代表参会。其中20家贵州企业与韩国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意向签约金额240余万美元。在韩国商品展上,韩方参展商家34家,主要参展商品为小家电、化妆品等,累计到场市民2.6万人,现场成交302万元人民币。

  贵州组团参加2015首尔国际食品产业大展

  2015年5月11日至17日,贵州省商务厅组织10家企业共19人赴韩国首尔参加“2015首尔国际食品产业大展”。参展期间,展出了灵芝、天麻、杜仲等80余种产品。共接待来自美国、韩国、日本等20个国家及地区的客商1000余位,现场销售3.6万元,达成合作意向协议12个,金额约3850万元。

  贵州组团参加“2015韩国釜山国际食品展”

  2015年6月16日至22日,贵州省商务厅组织14家贵州食品企业参加了“2015年韩国釜山国际食品展”,这已是连续第四次参加该展会。参展期间,贵州参展商品深受境外食品类销售商的喜爱,当地消费者纷纷前往贵州展位参观、咨询、洽谈,并表达了希望与贵州食品类企业开展深度经贸合作的愿望。贵州展台共接待参展酒商与观众约1000人次,意向性接洽约400人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