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宁夏十大枸杞品牌将统一定价

  • 发布时间:2016-05-05 10:31:31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李东梅)4月27日上午,宁夏枸杞加工流通和品牌提升研讨会在银川举行,围绕宁夏枸杞产业发展现状及宁夏枸杞十大品牌推介等内容,与会专家和学者们进行了深入研讨。记者了解到,宁夏十大枸杞品牌企业将拿出一部分利润或宣传费用,在产品上增加二维码,消费者购买或扫码,就有机会获得一定数额的红包。

  目前,很多商家在市场上擅自印制使用“宁夏枸杞”商标,包装袋、包装箱随意销售,还有一些商家使用硫磺熏蒸等办法非法生产枸杞制品,严重损害了宁夏枸杞的品牌形象,扰乱了宁夏枸杞市场经营秩序。

  百瑞源、早康、沃福百瑞、育新等宁夏枸杞十大品牌企业“抱团取暖”,通过建立销售渠道、统一品牌推广等方式,提升宁夏枸杞的美誉度和影响力。据悉,宁夏枸杞十大品牌将与各省市的大型超市、商场、枸杞市场建立合作关系,设点长期销售宁夏枸杞品牌产品,通过返利等途径发展线下加盟商,扩大线上线下销售及宣传。在品牌管理方面,要求同规格同等级的产品十大品牌统一定价,不得打价格战;各企业在自我宣传和推广时不得诋毁其他参与企业,企业在销售时不得弄虚作假,以次充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