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行甘肃省分行举办“环球精彩”跨境业务讲师大赛

  • 发布时间:2016-05-05 02:32:38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举办了“环球精彩”跨境业务讲师比赛。通过激烈角逐,兰州市七里河中心支行胡雪等四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甘肃省分行参加总行举办的跨境业务讲师大赛。

  作为国际化大银行,中国银行依托海内外网络资源,发挥全球化服务的独特优势,为提供客户全方位跨境金融优质服务。在跨境业务服务上,中国银行由简单产品向产品服务套餐转变,为出国留学、游学、境外旅游、公务差旅、外派、海淘客户群提供专业化、全球化的服务。客户出国前,中国银行提供信用卡、银行存款证明、购汇(含外币零钞兑换)、跨境汇款、电子旅行支票、出国保险购买、出国留学贷款等服务;出国后,提供海外紧急补现、速汇金、在线金融服务(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服务;客户回国后,提供结汇、信用卡还款等服务。通过一站式的跨境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流程的保障。

  中国银行通过跨境业务讲师比赛活动,着力在全行培养专业人才队伍,并通过客户讲座、沙龙、座谈会等不同形式,向广大客户宣传跨境金融服务,切实履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银行”的经营理念。(王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