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戴尔将完成对EMC的并购

  • 发布时间:2016-05-04 14:29:48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消息科技行业最大规模的并购案终于有了新的进展。

  5月3日,戴尔公司CEO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在EMC World 大会上表示,戴尔公司与EMC合并后将更名为戴尔科技(Dell Technolo-gies)。新名字的意图是“传递出家族企业和协同能力的感觉”。

  合并完成之后,新公司的架构将包含多个品牌,包括戴尔、EMC In-formation Infrastructure、VMWare、Pivotal、RSA和Virtustream。客户服务业务将采用戴尔品牌,主要是为了沿用戴尔PC的品牌资产。与此同时,合并后的企业业务将命名为戴尔EMC。

  迈克尔·戴尔表示,按照最初的条款和时间表,双方的交易仍在进行过程中。 张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