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主动出击助推农牧民增收

  • 发布时间:2016-05-04 02:29:38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拉萨讯(记者 张斌)记者近日从农行桑日县支行了解到,2015年1至10月,该行累计为桑日县赤康村提供信用贷款368万元,帮助29户村民利用扶贫贷款购买了卡车和5台装载机,并带动当地30户村民加入到水利建设大军行列。

  紧紧围绕“惠民生”,多渠道促进农牧民增收致富,2015年初,该行工作人员通过营销,了解到地区水利局将为赤康村修建一座用于灌溉的大型水库,蓄水量达16.3万立方米,灌溉面积约2000亩,投资达2700万元。该行组织信贷人员对项目进行调研,及时了解到参与水库建设的当地村民缺少大型机械设备,限制了工程进度,该行随即为参与运输的农户积极提供信贷资金支持,促进“短平快”项目建设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进一步提高当地村民收入。通过该项目建设,当地村民进一步拓宽了致富门路,累计增收298.5万元,其中购买重型卡车的村民当年纯收入每户达到6万余元,实现了农行自身效益和社会效益的良好结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