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石市产险投保建议书大赛落幕

  • 发布时间:2016-05-03 07:29:56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资讯

  人保、太保、大地财险分获冠亚季军

  本报讯 (记者 刘文静)4月29日,石家庄市产险业首届投保建议书大赛决赛落幕,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市分公司代表队获得冠军,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支公司、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支公司紧随其后分获亚军和季军。

  此次投保建议书大赛由石家庄市保险协会主办,并得到了河北保监局、石家庄市政府金融办、河北省保协、河北省保险学会等部门的大力支持。据主办方介绍,大赛主题为“专业、技能、发展”,举办大赛的目的是为了提升产险公司销售队伍的核心竞争力,展现员工业务素养和职场风采,学习交流各公司产品和承保经验,推动全行业保险业务的全面发展。全市共有各财产险公司的14支代表队、28名选手参赛,经过多轮角逐,最终评出前6名,并产生了冠亚季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