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吉林省首张增值税发票顺利开具

  • 发布时间:2016-05-01 11:35:43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长春5月1日专电(记者张颖、魏蒙)5月1日零时,吉林省国税局“营改增”试点在长春市成功启动,长春市新星宇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用增值税发票新系统成功开具的号码为“00000001”增值税发票,为吉林省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后的首张发票。

  按照国务院要求,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自5月1日起正式实施。根据国地税共同研究制定的户籍交接方案,吉林省高质量地完成了全省营业税纳税人信息交接,并实现双方核心征管系统户籍信息的顺利对接,经过逐户确认,办理税务登记24万余户,进度达到100%;按计划推行增值税发票管理新系统1万1千余户,进度达到100%;研究制定专用发票和普通发票对接方案,按计划发售增值税发票1万1千余户,进度达到100%,为5月1日顺利开票做好准备。

  吉林省国家税务局副局长易凯介绍,为确保“营改增”纳税人顺利交接,吉林省国税系统一万多名干部职工累计加班加点24万余小时,在户籍交接方面,对纳税人的培训,对干部的培训等方面都实现了无缝对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