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甘肃设立总规模200亿元公路建设基金

  • 发布时间:2016-05-01 08:22:03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兰州5月1日专电(记者王衡)为吸引社会资本参与甘肃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经甘肃省人民政府同意,甘肃省交通运输厅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决定联合发起设立200亿元的甘肃公路建设基金。

  近日,甘肃省交通运输厅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就设立甘肃公路建设基金签订了合作协议。协议规定,该基金总规模暂定为200亿元,主要用于甘肃公路交通国省干线建设项目。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对辖内公路建设项目进行严格筛选,确保项目质量,优先选择地理位置重要、对公路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带动作用强、现金流稳定的公路建设项目,向该基金推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利用众多分支机构、多种金融产品和服务资源,发挥综合业务优势,为该基金所投项目提供金融综合服务。

  甘肃去年启动交通突破行动,6年内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将达8000亿元。去年以来,总规模400亿元的甘肃交通投资基金、1000亿元的甘肃丝绸之路交通发展基金先后设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