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富德生命推“小海豚计划”财商教育

  • 发布时间:2016-04-29 09:31:06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讯】近年来,培养孩子正确财富观念的“财商”教育映入家长们的眼帘,并日益受到关注。随着不少家庭经济收入水平提高,孩子们可支配的财富也在增多。帮助孩子形成正确的财富理念,学会“理财”,学习理清财富和生活的关系,成为“高财商”儿童成了家庭财商教育的重要话题。

  为回馈客户,富德生命人寿2015年即推出“小海豚计划”之“智慧小海豚”少儿财商培训,通过一系列有趣的活动和课程,启蒙孩子财商潜能,培养未来财富家。在收获满满的好评之后,2016年,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再出发,2016“智慧小海豚”首场少儿财商培训将于5月7日在深圳启动,并将在近两个月的时间里在全国铺开。

  据了解,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项目于2013年发起,一直聚焦儿童健康快乐成长。项目成立以来,“小海豚计划”的足迹已遍及全国多个城市和地区,经过3年多的发展和推广,“小海豚计划”的内涵进一步丰富。2015年,“小海豚计划”推出新成员“智慧小海豚”少儿财商培训课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