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小赢理财:向多元化服务进化

  • 发布时间:2016-04-29 09:31:0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无论是市场需求,还是企业自身发展的需求,多元化的理财服务正在成为金融企业发展趋势。日前,小赢理财的APP3.0版本正式上线,在接入了新浪支付的货币基金之后,以定期类收益理财为主打的小赢理财,也启动了更为多元化的理财服务,与其A轮投资方周大福、深圳黄金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推出了黄金投资业务——小赢生金。

  随着股市、楼市的降温,传统投资渠道收益受限,被普及了资产配置与增值理念的中国用户,正在试图寻找更好的投资渠道。而随着用户对互联网理财越来越了解,用户的需求也开始延展,更多元的理财服务也在市场的需求下应运而生。

  “哪家机构能优先挖掘出现有资产以外的机会,打造优质的风控体系,能更好的服务于消费金融、新兴产业,就有机会获得更高的收益,进而将收益更高的理财产品提供给老百姓。”小赢理财总裁黄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经历了近两年的稳定发展之后,跻身200亿成交额俱乐部的小赢理财,也开始了他们的下一步动作——多元化资产配置。

  日前,随着小赢理财APP3.0的发布,小赢理财的首款活期理财产品正式上线,和市场上很多传统金融机构、互联网金融巨头一样,小赢理财选择接入了已经在市场上得到了广泛认可的“货币基金”产品——新浪支付“存钱罐”。该产品实际上是汇添富的货币基金产品。

  事实上,用户对活期的需求一直就存在,但任何产品的上线都需要经过缜密的思考和严格的论证,特别是活期产品。数据显示,从2014年8月成立以来,小赢理财累计交易金额约260亿人民币,为用户赚取约9.56亿元人民币。正是基于一定交易额和用户数下的综合需求,小赢理财才决定接入活期产品。

  在单纯的互联网理财之外,通过对用户理财需求的深入挖掘,小赢从稳健型理财产品入手,逐渐丰富投资人的资产配置。活期、黄金等新的理财产品将逐个上线。

  另据小赢理财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活期产品正式上线之后。一款全新的黄金投资产品,很快就会在小赢理财平台内与用户见面。

  该款产品被命名为小赢生金。是小赢理财与周大福、深圳黄金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推出互联网黄金投资平台,此平台同时也是中国首个由知名黄金珠宝品牌投资并且深度参与的线上黄金投资平台。

  据悉,小赢生金的首款产品“大福金”系列中的活期、定期产品即将在小赢理财黄金频道隆重推出。用户能以超低价买入黄金,进行投资或变现、便捷提取实物金条、兑换周大福品牌饰品,用户在小赢理财账户中投资的黄金还能自动稳健生息,享有额外收益。

  “产品多元化一定是未来的一个方向,然而在众多一站式理财平台不断涌现的市场上,一个平台又必须能够独树一帜,保持自己的优势。例如,由众安保险提供信用保证保险的小赢定期产品,就是行业中少见的达到金融机构安全等级的产品;与周大福、深圳黄金合作的小赢生金,又涉足了一个资产配置中相当重要的领域。”小赢理财总裁黄聪表示,小赢理财未来将会推出不同层级收益水平、流动性与风险等级的资产,以满足不同偏好人群对于产品多样性的需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