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走俏市场 32只产品期期售罄

  • 发布时间:2016-04-29 07:29:40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吴志明)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用户的需求和理念发生变化,推动银行服务积极变革与创新。经济新常态下,光大银行深刻解读“互联网+”,打造“网络里的光大银行”,其中“e理财”业务实现创新,目前销售额已突破300亿,今年一季度销售额已突破去年全年销量。

  据了解,2016年以来,光大银行“e理财”继续秉承“简单即美”的风格,在理财夜市、新客理财的基础上,创新推出理财早市、集团定制、渠道定制等理财产品,凭借“理财收益高、打造时空差、特别定制产品、金牌理财师实时在线咨询”四大特点,深受广大客户的欢迎,截至一季度末共计发售32只产品,期期售罄。

  光大银行电子银行部总经理杨兵兵表示,打造“网络里的光大银行”,随时随地满足客户投资理财需求,是光大银行互联网金融发展的重中之重。光大银行电子渠道全天候通过门户网站、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微信银行、ATM六大渠道为客户提供7*24小时理财购买服务,客户不必奔波于银行网点,轻触指尖就可随时随地便捷购买理财产品,节省了大量的交通费用和时间成本,让普惠金融成为新常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