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房地产网签系统上不去?

  • 发布时间:2016-04-29 07:29:40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袁舒琪)“房地产网签系统怎么上不去了?”昨日,不少市民及中介公司在登录网上房地产网站时,都被提示“无法找到该页”。不少人猜测是在线网签人数过多,把网页“挤爆了”。记者与市国土房产局核实后发现,出现该情况是由于互联网线路因施工被挖断,致系统无法使用,目前已在抢修中。

  猜测:人太多“挤爆”网签系统?

  从昨日开始,我市能办理房地产网签的网上房地产网站,就一直处于无法进入的状态。

  “我急着过户,但网签系统一直开不了!”一天下来,望着一直无法打开的网页,市民陈女士着急又无奈。据悉,我市不少中介也遭遇了相同情况。文灶某家中介公司经纪人小王称,最近二手房市场较为火爆,购房客户较多,网签无法进行,不少客户猜测是不是登录的人多了,网站才崩溃了?并因此暂时搁置了买房计划。

  记者昨日也多次试图打开“网上房地产”网页,但均告失败,截至昨日下午六时,该网页依然无法打开。

  辟谣:互联网线路因施工被挖断

  记者向市国土房产局进行核实,发现事实与大家猜测的有所不同。据相关负责人称,真实的情况是,互联网线路因附近施工被挖断,导致系统无法使用,才出现市民无法打开网页的现象,网站并未崩溃。该负责人表示,“目前广电集团已经在进行抢修,待修理完毕网站就可以正常使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