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松下车载解决方案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 发布时间:2016-04-28 01:30:3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实习生姬诗文)在2016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召开之际,松下于4月26日同步举办了B2B记者俱乐部活动并揭开了众多先进车载解决方案的神秘面纱。

  在北京车展上,松下宣布与大连辽无二电器有限公司合作成立合资公司——大连松下汽车能源有限公司。据介绍,该公司将于2017年正式投产运营。届时,凭借松下在车载电池生产和质量管理方面的经验,大连松下汽车能源有限公司将与各汽车企业开展密切合作,以求充分满足中国的车载锂电池需要。

  目前,松下车载事业涉及汽车动力、安全、ECU等众多领域,从研发、生产到推广销售。作为松下B2B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车载事业在规模和质量上的提升已成为集团发展的有效动力。面对新形势,松下车载事业将在新生代座舱、车载电池、驾驶辅助等领域持续助力行业革新,为客户进一步提供舒适、安全、环保的解决方案。

  据悉,在2018年松下中国事业成立40周年之际,松下将通过在家电、住宅、车载和B2B解决方案领域的积极进取,进一步促进事业发展并为社会问题的解决发挥有效的推动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