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指尖正能量”全国青年H5创意传播大赛启动

  • 发布时间:2016-04-28 01:30:3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滕继濮)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共同主办的“指尖正能量”全国青年H5创意传播大赛4月27日启动。本次大赛旨在传播正能量,引导青年人向上、向善,调动青年人参与创意、设计、制作和传播优质的H5作品。

  “指尖正能量”全国青年H5创意传播大赛分为学生组和社会组征集团队作品,设置报名、制作、提交、展示、投票、评选等环节,从中评选出一定数量的优秀作品,并对作品制作团队进行奖励。获奖者不仅可以得到主办方提供的证书、奖金等,还有机会参与相关培训。主办方将从学生组和社会组的获奖团队中,分别选拔一批优秀团队作为定点联系的工作室,予以重点扶持,帮助提升工作室的H5制作和传播能力。

  当天还是中国青年报创刊65周年的纪念日,中国青年报社发布了“H5牵引网报融合全媒体计划”,旨在更好地以“互联网+”思想,在移动互联时代大潮之中发挥引领与服务的作用。报社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融媒工作室基础上,又推出了冰点、暖闻周刊、军事部、守候微光、小邱之问等一批H5工作室。

  为了推进“H5牵引网报融合全媒体计划”,中国青年报社与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北京中网易企秀科技有限公司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与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启动2016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