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 “绿丝带”专项关爱资金

  • 发布时间:2016-04-27 13:31:17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一则求助微信由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莱山营销服务部启航区正信部宁老师发出,“爱徒程某某18日突发脑溢血,现在毓璜顶医院神经外科进行抢救,病情危急!!术前每天费用3300元,手术总费用至少需要15万元。请好心人帮助他,您的每一份爱心,我们都会认真记录,患者康复后会一一感谢大家……”

  这则消息快速地在烟台中心支公司内外勤团队的微信群传播,微信群、朋友圈都是大家伙满满的爱心传播接力,一时间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的内外勤团队、亲朋好友以及客户都知道了这则消息。宁老师也接到了十几个关爱电话,都是打进来了解患者情况、捐助方式的。

  据了解,患者程先生,年仅29岁,老家是农村的,老实善良,乐于助人。父母年迈,前几年遭遇意外车祸事故;8岁的女儿正上小学;妻子在工厂上班挣着微薄的收入,家庭困难。程先生之前一直从事滴滴打车跑出租的工作,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了公司宁焕霞老师,进而了解太平人寿。3月初加入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他一直兢兢业业,听从师傅的教导,积极参加早会,在新人衔训班多次受到表扬,上岗伊始就签了4张保单。

  为了能帮助程先生,在公司早会上,在莱山营销服务部飞鹰区总经理梁木和启航区总监廉玉琴以及众多内外勤伙伴的共同推动下,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绿丝带”专项关爱资金筹集活动正式启动,内外勤以及客户百余人参与善款筹集活动,同伸援助之手。善款筹集设立多个渠道——早会现场设立捐款箱、公布统一的收款微信号。1000、500、200、100、50……一笔笔捐款不断汇聚起来,捐款人有程先生的同事,有客户,更多的是跟程先生不认识的匿名好心人。截至目前,累计筹集善款共计人民币28000元。

  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莱山营销服务部经理周江等一行3人代表全体好心人到医院探望了程先生,并将善款28000元转到患者家属手中。患者家属对公司、对广大的好心人表示感谢,并表示等将来病人康复了,一定会报答所有的好心人。

  而在程先生住院的这几天,不断地有好心人带着水果到医院探望他,鼓励他好好养病,早日康复。宁焕霞作为程先生的师傅,更是每天跑前跑后,帮助联系医生、给患者送饭……

  危难之时,方显真情可贵,程先生加入太平人寿的时间虽短,但是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大家庭将其视为亲人一样看待,“人间有情,大爱无疆”,让我们共同祝愿程先生早日康复,也感谢那些伸出援助之手、却不留姓名的客户、朋友。

  (撰稿人 烟台太平人寿中支 杨成)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