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养老金入市预期升温A股“翘尾”温和收升

  • 发布时间:2016-04-27 13:29:37  来源:拉萨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上海4月26日专电(记者潘清)在养老金入市预期升温的背景下,26日A股走出小小“翘尾”行情并温和收升。“中小创”反弹力度相对较强,深证成指创业板指数涨幅双双超过1 。

  当日上证综指以2944.72点小幅低开,全天大部分时段呈现窄幅震荡格局,盘中下探2933.97点。

  尾盘沪指走出一波小小“翘尾”行情,最终收报2964.70点,涨18.03点,涨幅为0.61 。

  深证成指收报10209.90点,涨103.11点,涨幅为1.02 。

  创业板指数表现略强于两市大盘,涨1.36后以2155.70点报收。

  伴随股指反弹,沪深两市超过2100只品种上涨。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41只个股涨停。

  除煤炭板块逆势小幅收跌外,其余行业板块均录得正涨幅,不过上行力度比较有限。综合类、农业、酿酒造酒板块涨幅超过1 。钢铁、石油燃气、有色金属、银行等权重板块涨势相对较弱,成为限制大盘涨幅的主要因素。

  在前一交易日基础上,沪深两市继续缩量,分别成交1343亿元和2476亿元,总量降至3800亿元。

  沪深B指双双小幅反弹。上证B指涨0.44至369.30点,深证B指涨0.27至1124.77点。

  上周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新闻发布会上传出信息,养老金委托投资策略正在研究制定中,这令市场对于养老金入市步伐加快的预期有所升温。在这一背景下,A股再现温和反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