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方财富一季度净利润1.17亿元 同比减少41%

  • 发布时间:2016-04-27 07:0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7日讯 东方财富4月26日晚间发布2016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01亿元,同比增长56.81%;净利润1.17亿元,同比减少41.11%;基本每股收益0.035元。

  

  根据公告,报告期内,公司立足于一站式互联网金融服务大平台的战略定位,基于拥有的海量用户的核心优势,在2015年成功实现流量变现后,从公司长远战略出发,为拓展更大用户规模,公司采取了降低基金第三方销售申购费率等措施,同时受资本市场大幅波动的影响,金融电子商务服务业务收入同比出现一定幅度下降。受2015年度预收收入增长的影响,报告期内确认的金融数据服务业务收入同比实现较好增长。

  报告期内,互联网广告服务业务收入同比实现较好增长。

  报告期内,同比新增证券业务相关收入。

东方财富(30005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