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光圆成亮相中小板

  • 发布时间:2016-04-27 06:35:59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吴德群)昨天,随着新光控股集团董事长周晓光等人敲响深交所上市“宝钟”,新光圆成股份有限公司(新光圆成,002147.sz)正式完成重组并更名上市。

  新光圆成前身为马鞍山方圆回转支承股份有限公司(方圆支承)。之前公司面临较大困难,主业亏损。为确保持续经营和发展,公司注入了优质资产。

  据悉,此次交易注入的资产为新光控股集团旗下的万厦房产100%股权、新光建材城100%股权。交易完成后,新光圆成将成为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与商业经营为主,回转支承生产与经营等为辅的双主业上市公司。在重组方案中,新光集团承诺万厦房产、新光建材城2016至2018年度,三年累计实现的合计净利润不低于40亿元。

新光圆成(00214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