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民乐跑开启海钜信达三周年庆典

  • 发布时间:2016-04-27 06:36:08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4月23日,深圳市海钜信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福田区中心公园举办以“钜领前行,从心出发”为主题三周年庆典活动。

  据悉,活动以趣味跑作为主线,穿插多种独特元素,包括身体彩绘、乐队表演、动游戏、员工形象展示等,全方位体现海钜信达活力、创新的品牌理念。海钜信达董事长耿延超先生表示,借此3周年庆典为契机,海钜信达旨在更广泛的促进公司与市民的互动,让市民感受海钜信达的活力、创造力与社会责任感。

  企业以公益之心助力全民乐跑成为公益事业的新风尚,海钜信达从成立至今组织或策划地参与了多项公益事业,在第五届中国公益节上,海钜信达更是首次入围便斩获“2015年度互联网金融责任品牌”奖。未来,海钜信达将持续保持对公益事业的支持,把“专业、诚信、服务、创新”贯彻始终,创建起自己的品牌特色,尽一己之力回馈社会。(黄 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