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绿色建材城项目在新郑动工开建

  • 发布时间:2015-12-01 02:29:39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绿色建材城项目

  在新郑动工开建

  本报讯(记者 成燕 通讯员 娄海燕)昨日,由圣戈班集团亚太区总部、郑州市市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绿色联合建材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开发建设的绿色建材国际商贸城项目在新郑市郭店镇奠基。该项目将把先进的绿色建筑技术及理念引入我国,并将进一步推动绿色建筑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应用。

  据介绍,绿色建材国际商贸城以综合体、体验型为定位特征,以批发为主,兼顾零售,面向广大的建筑商、房地产商、装饰商、家庭等提供全方位服务。整个项目包括商贸物流、商务配套、生活服务配套三个部分。项目一期面积约1000亩,投资额达80余亿元,其最大的亮点就是绿色建材全球展示中心和零碳体验馆的建设。

  据了解,该项目计划建成国内最大的绿色建材展贸展销基地,同时整合全球绿色建材厂商资源,借助郑州航空港优越的货物分拨能力,形成覆盖全国的绿色建材商贸物流骨干网,推进国内建材行业转型升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