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投瑞银刘钦:市场低位震荡,定增迎好时机

  • 发布时间:2016-04-27 02:11:42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A股低位震荡,有天然折价优势的定增近期将会受到投资者青睐。统计显示,截至4月20日,今年以来已有3只公募定增基金成功发行,作为首批发行公募定增产品的国投瑞银基金近期推出旗下第三只参与定增产品——国投瑞银瑞盛(代码:161232)拟任基金经理刘钦表示,今年A股难有趋势性投资机会,预计市场将维持宽幅震荡格局,为选择标的参与定增带来较好时机。假如市场平稳运行,定增收益中的折价和个股成长性收益将提供一定的安全垫,一旦市场反弹,波动将给定增项目带来更高的收益。

  展望今年的投资环境,刘钦认为,市场将围绕着3000点附近震荡可能性较大。一是目前对股市的有利因素在增加,市场与年初相比存在一定的预期差。主要包括美联储放缓加息步伐、人民币汇率企稳回升、货币政策延续灵活偏宽松以及经济在二季度出现缓慢复苏的迹象等。二是中国经济必然转型,部分新兴成行业将脱颖而出,对中国经济有较强的支撑。

  刘钦认为,根据他做定增的经验,结合收益与风险比,只要不是单边上涨市场,目前点位附近将是参与定增的好时机。如果市场继续下跌那对一年后才解禁的定增个股来说更算得上是好的机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