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SAG中检联以诚信科学检测服务民生

  • 发布时间:2016-04-27 02:11:41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10月27日,国家认监委公布了检验检测行业首个诚信国家标准《检验检测机构诚信基本要求》。从法律要求、技术要求、管理要求、责任要求4个方面,规定了检验检测机构应当遵循的基本诚信规范。

  近年来,我国检验检测机构诚信建设取得了较大成绩,目前全国共有2.8万余家检验检测机构,每年出具3亿多份检验检测报告,服务产值达1600多亿元,检验检测已成为最具活力的新兴服务业态之一。但是,检验检测机构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仍然偏低,违背承诺、弄虚作假、商业贿赂、不实宣传等现象时有发生。

  面对行业内存在的一些乱象,以SAG中检联检测为代表的一些具有责任感的检测机构率先以实际行动肩负起传递诚信理念的责任,并通过规范自身检测工作,来有效推进检测行业的诚信建设,并通过树立表率检测机构和企业的品牌形象来进一步提升社会对检测行业的信任。

  1 以诚信为准则

  作为检测行业的代表,SAG中检联检测成为第二届中国企业信用传递典范单位,并通过严格审核,获得商务部电子商务中心信用研究中心授予的“重点信用企业认证”牌匾和证书。中国企业信用传递活动是由商务部、发改委、中宣部等十八部门和单位联合发起的,落实和贯彻国家加强企业在诚信建设方面的号召的最贴切活动,旨在通过褒扬诚信典型,树立诚信榜样,引领更多的诚信企业共同传递诚信力量,大力促进企业诚信经营和规范自律,进一步推动商业诚信体系建设,规范市场经济秩序。活动已连续举办两届,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SAG中检联检测是国内领先,并具有崇高公信力的第三方检测服务机构,业务涵盖食品、水质、环境、玩具、电子电器等众多领域,在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颁布后,凭借客观公正的检测和真实准确的检查结果成为了广东省第一家获得CMAF食品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编号:F2011190001)及通过CMA计量认证(证书编号:2011191866Z)的综合性第三方检测机构。

  作为第三方检测行业的诚信表率,SAG中检联检测董事长王杰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第三方检测机构的出现就是以公正、权威的非当事人身份,在客观诚信的基础上更好地确保了检测结果的公平和公正,独立第三方检测机构的存在既是政府监管的有效补充,帮助政府摆脱‘信任危机’,又能为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支持,为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服务平台。”

  SAG中检联检测从创立伊始就以诚信为准则,始终以“保护生命与环境安全,为人类食品和环境安全提供保障,创造可持续发展未来”为使命,恪守职业准则,通过最先进的检测设备,出色履行行业责任和社会责任。以实事求是的态度,专业规范的检测确保为客户提供高价值的服务。

  2 在技术领域不断探索

  同时与深圳大学联合成立SAG中检联深大实验室基地,在检测技术的开发与应用、生物研究方面展开密切合作,以在技术领域的不断探索,获得出众的技术能力,并配备资深技术团队及丰富经验的质量管理专家,由此为客户提供基于定制的高质量产品解决方案。

  为了获取国际最尖端的科技,SAG中检联检测十分注重与国际相关机构的交流,通过合作交流,借鉴成熟的科学技术和管理经验,不断实现与国际相关机构的融合,不断在检测工作中实现质量诚信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国际化。并在即将到来的5月参加由德国慕尼黑博览集团、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等单位联袂举办的亚洲最具影响力和最高品质的环境技术交流盛会,环保行业专业展会“IE expo 2016第十七届中国环博会”,希望通过与业界专家探讨交流产业技术趋势和行业发展走势,获取更多的最新产品和最前沿技术。

  为了给区域客户提供便捷的服务,SAG中检联检测还逐步完善了服务网络,除深圳总部外,分别在北京、湖北、江西、新疆、广西、甘肃、云南、徐州等地建立了十多家控股分&子公司,并在湖南、韶关、梅州等地设立了办事机构。基于对服务品质的执着,和对诚信准则的执着坚守,SAG中检联检测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同、信任和尊重,并在业界建立起了良好的口碑。

  SAG中检联检测董事长王杰文还表示:“之所以积极参与到中国企业信用传递活动中就是希望通过一己之力,号召更多的人共同推进中国诚信环境的形成,把诚信的经验分享、传递到各个领域,保障行业的健康发展。”

  (杨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