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汉鼎股份将以“创新金融+智慧互联”助推泛娱乐

  • 发布时间:2016-04-26 21: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北京4月26日电 (记者 闫晓虹) 未来10年汉鼎股份将投入10亿元(人民币,下同)到生态系统的建设中,帮助其生态圈内的所有成员共同发展,并将以“创新金融+智慧互联”大力助推泛娱乐。

  在26日举行的“创时代,我们来了——首届80后创业家主题峰会”上,汉鼎宇佑集团董事长、汉鼎股份创始人王麒诚讲述了汉鼎2.0版本转型的“一体两翼”格局,即以创新金融+智慧互联为两翼助泛娱乐产业腾飞。

  一直以来,汉鼎2.0版本以打造市值千亿的生态圈为目标。王麒诚表示,未来要建立一个更广义的生态系统。

  据悉,智慧城市等相关产业的良好发展势头,为汉鼎股份转型打下稳固基础。2015年5月,汉鼎股份发布定增预案,力图打造基于智慧城市的创新金融平台,其中包括网络消费贷平台和创新金融大数据中心等,由此拉开从订单型到运营型的转型序幕。2016年1月,汉鼎股份定增获得中国证监会审核通过。

  今年3月和4月,汉鼎股份接连发布公告,对外宣布了筹建鼎丰基金(公募基金)以及发起设立安科人寿保险的动作。目前,汉鼎的创新金融版图上,公募基金、保险公司、融资租赁公司、征信公司等已就位,目前正在积极布局银行、支付、证券、众筹等板块,力求打造创新金融全牌照格局,从而构建覆盖线上线下人群的创新金融生态系统。

  此外,汉鼎股份也开始了创新金融工具服务产业的探索,将从事线下主题乐园经营及相关衍生业务,以此正式向泛娱乐产业进军。

  此次峰会中,汉鼎股份对创新金融与泛娱乐结合的描述,也备受关注。

  汉鼎战略管理中心负责人陈开伟透露,未来其创新金融的工具性将得到最大程度发挥,而泛娱乐产业将成为创新金融的发力点,因为泛娱乐本就是资本程度非常高的领域,故此与创新金融的结合度非常高。未来汉鼎将为泛娱乐产业主体提供各种解决方案,实施从内容、制作到渠道的全面覆盖。(完)

汉鼎宇佑(30030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