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一季度贵州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下降7.2个百分点

  • 发布时间:2016-04-26 11:40: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新明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贵阳4月26日专电(记者王新明)今年一季度,贵州省房地产开发投资完成427.42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7.6%。房地产开发投资占全省固定资产投资的比重为23.4%,比上年同期下降7.2个百分点。

  记者从贵州省统计局了解到,一季度,贵州住宅投资降幅收窄,办公楼、商业营业用房投资增速回升。其中,办公楼投资回升幅度最大,比上年同期增长16.8%,增速比前两个月提高21个百分点;占全省房开投资接近六成的住宅投资降幅比1至2月份收窄2.7个百分点。

  数据显示,一季度,贵州省纳入统计项目中的832个项目完成进度较上年同期放缓,占总项目个数的41.7%。这些项目完成投资146.22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209.94亿元。

  但是,在减少首付款比例、减免相关税费等政策推动下,一季度,贵州房地产开发企业商品房销售面积712.0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5.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