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抄底时机未到

  • 发布时间:2016-04-26 11:40:0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巨丰投顾  责任编辑:李乔宇

  观点:结合大盘,根据巨丰投顾当日投资策略,指数近期快速下探后,短期还有反复,轻仓保持观望!

  大盘:今日指数快速拉高下出现跳水,诱多行情不言而喻。盘面上,证券板块今日强势反弹,但冲高回落以及其他板块的不跟随下,严重影响场内士气。而创业板指昨日探底后今日迎来小幅反弹,但个股分化依旧;消息面,昨日中国1年期利率互换现涨8个基至2.6400%,刷新10个月高位,流动性的紧张不言而喻。特别是昨日债券市场继续大跌,国债期货更是连续跳水,市场短期趋紧情绪严重;技术上,股指连续回撤下,目前沿5日均线不断下行,短期未见企稳,加之成交量的萎靡,短期或还有回撤空间。总体上,巨丰投顾郭一鸣认为,短期市场连续下行下,场外资金观望情绪升温,市场成交热情递减,震荡反复成为必然,继续保持仓位观望让是主策略,目前还未到抄底时。

  建议:短期市场还有反复,目前仍有新低可能,耐心等待回落低吸机会,不盲目抄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